山东局对中央储备粮管理和问题整改开展督导
2020年10月19日 【字号:

10月12日,山东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凯赴中储粮山东分公司泰安直属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泰安直属库”),对中央储备粮管理和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张凯一行先后对库区现场、储粮库房、中控室等重点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听取了泰安直属库工作汇报,与中储粮山东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泰安直属库科以上干部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督导工作组强调,山东局分党组高度重视各类中央储备物资监管和中央储备粮棉年度考核工作,今年3月份,经多方征求意见,在垂管系统率先出台《年度考核实施暂行办法》,为更好履行监管职能提供了制度遵循。中储粮山东分公司和泰安直属库要履行好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一要高站位,扛牢政治责任。确保粮食安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要放在检验“两个维护”的高度来认识,共同扛牢抓好。二要优管理,严实各项制度。要重环节、重过程、重结果、重自查、重科技、重联动,健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确保粮食管理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三要守底线,防范各种风险。要快整改,当前首要任务是扎扎实实做好问题整改“回头看”工作;要保安全,筑牢安全稳定廉政底线。四要强引领,着力抓好党建。要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引领,搭建平台,常态活动,通过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中储粮山东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仓储管理处负责同志、泰安直属库班子成员,局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山东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