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局组织开展新入职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2020年12月23日 【字号:

12月17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召开新入职干部教育培训会议,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吴永顺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局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学明作集体廉政谈话,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曲金虎、高巍出席,机关各处室牵头人和新入职公务员参加。

会议强调,希望每一名新入职干部,要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不负韶华,砥砺奋进。一是讲忠诚,做“两个维护”的忠实实践者。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对人民忠诚,对事业忠诚,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实实在在的成绩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讲干净,做廉洁从政的坚守者。始终做到心存敬畏、严以律己,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不越红线、不逾规矩。三是讲担当,做改革创新高质量发展的推动者。主动深入一线,争做能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党员干部。四是讲团结,做风清气正和谐友好机关氛围的维护者。坚持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树立全局一盘棋思想,自觉维护中央和国家机关良好形象。五是讲奉献,做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贡献者。勤学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发扬共产党员光辉品格,在实践中锤炼本领、成长进步。

新入职公务员一致表示,一定要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始终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中国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做到干净干事不出事、健康成长不掉队。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江苏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