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局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年12月29日 【字号:

12月23日,北京局分党组副书记、局长魏洪波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北京局贯彻落实工作。分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海东,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向禹,一级巡视员许修雷、杨波,二级巡视员张新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努力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深入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思想、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真抓实干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北京局中心工作的各方面。

会议要求,一要着力抓好会议精神宣贯。把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对标对表,找准北京局各项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二要着力推进北京局中心工作。全力以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科学谋划北京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统筹谋划提高粮棉糖监管能力和战略应急物资储备管理水平。三要着力完成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国家局要求,统筹抓好成立机关党委、筹备挂牌仪式等各项工作,努力迈好北京局第一步、见到北京局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