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优质粮食工程”专题调度会
2021年04月23日 【字号:

4月19日,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优质粮食工程”专题调度会,就做好“优质粮食工程”联合调研及收官收尾等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华、李湘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优质粮食工程”三个子项及规划处、财审处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情况、整改到位情况及仍存在的问题困难,确定了参加收尾绩效评价项目名单,研究讨论了联合调研等有关事宜。

会议强调,一是各有关处室(单位)要各负其责,对项目实施情况做好梳理总结,做到心中有数;二是要对各地市上报的进展情况进行复核,确保进度真实;三是对于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整改完善,并思考如何举一反三,避免下一轮项目实施同类问题再次出现;四是要形成合力做好调研工作,确保调研报告充分展示全省“优质粮食工程”实施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加强督导,加快项目进度,进一步梳理建设内容是否完成,对于存在的问题要实行通报制度;二是加强整改,做好问题清单梳理,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实行台账销号整改;三是做好资料台账的规整,包括项目制度文件、施工资料、资金收支材料、验收绩效材料和督导调研材料、会议记录等;四是做好经验总结,归纳整理好的典型经验,分析存在的不足,对实施新一轮优质粮食工程提出好的意见建议。

省局规划处、财审处及三个子项负责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