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优质粮食工程”专题会议
2021年05月13日 【字号:

近日,宁夏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召开了“优质粮食工程”专题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登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各示范县“优质粮食工程”进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全区“优质粮食工程”4月份项目调度情况,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各县要严把验收关,按照《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做好“优质粮食工程”项目总结及新一轮项目谋划工作的通知》要求,做好年度项目验收和三年项目总结;二是要做好项目建设的经验总结,深入挖掘典型和亮点工作,广泛推广好经验、好做法,争取在绩效评价中创先争优;三是要开展项目建设“回头看”,认真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查找原因,抓紧整改落实;四是要做好资料的归档整理,将项目管理资料、过程资料、资金支付、绩效评价等汇编成册,归档保存;五是要做好新一轮“优质粮食工程”项目谋划,高度重视,认真研究,紧紧围绕六大提升行动,立足地方资源禀赋,科学谋划一批见效快、带动强、能落地的项目,为推动全区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