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局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督导
2021年06月07日 【字号:

5月31日至6月2日,安徽局分党组书记、局长荀旭带队前往中储粮安徽分公司淮南直属库、亳州直属库督导2021年全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督导组一行采取听取自查情况汇报、现场检查、查阅资料、交流访谈等方式进行了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督导。

督导组指出,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是巩固全国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和涉粮问题整改“回头看”专项行动成果,持续强化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进一步消除粮食库存风险隐患,夯实国家粮食安全物质基础的重大举措。并强调,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将政策性粮食库存检查各项工作抓实做细。二是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要严格工作纪律,严守“三条底线”。四是要严肃问责,切实发挥好检查监督作用。

在督导过程中,还认真宣贯了《粮食流通管理条例》,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提升依法管粮、依法监管水平。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安徽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