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局“安全生产月”活动正式启动
2021年06月07日 【字号:

6月2日,贵州局召开“安全生产月”启动会暨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直属单位。

会议传达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上的批示精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垂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宣读了《贵州局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贵州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宋念柏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务必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精神和“五句话”总体要求,不折不扣落实会议精神,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真正把安全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一是严格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二是努力构建双重预防机制;三是集中力量打好“攻坚战”;四是严格落实汛期防灾减灾措施;五是扎实做好反恐安保工作;六是切实做好应对突发事件准备。真正压实安全责任,筑牢安全底线,全力维护安全稳定良好局面。

会议要求,一是切实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确保传达到每名干部职工;二是狠抓安全生产责任落实,严格按照活动部署,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有力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四是强化汛期安全防范,及时研判风险,落实汛期安全防范各项措施;五是切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相关安保工作,加强组织协调,确保安全有序。

贵州局分党组成员、副局长龚显波主持会议。局机关、服务中心、国储物流公司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各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会。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贵州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