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组织开展防汛救灾物资紧急出库演练
2021年06月08日 【字号:

6月3日,湖南局在579处组织开展防汛救灾物资紧急出库演练,在45分钟内快速完成了物资紧急出库发运任务。湖南局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军,局物资处、仓储处负责同志现场指导。

此次演练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家局党组和省委、省政府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扛稳“为国管储”政治责任,进一步提升“防大汛、抗大洪、抢大险、救大灾”能力水平,扎实做好主汛期防汛救灾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关键时刻应急救灾物资“拿得出、调得快、用得上”。

此次紧急出库演练安全有序、圆满顺利,达到了全面检验防汛应急能力的预期目的。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加强防汛演练,提升应急能力,枕戈待旦、全力以赴,确保关键时刻及时高效做好中央救灾物资调运,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的物资保障。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