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抓好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暨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贯彻实施工作
2021年06月11日 【字号:

2021年5月6日,甘肃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任振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暨省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听取了全省粮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5月27日,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召开会议传达5月6日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近期,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印发通知要求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党组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一是切实增强保障粮食安全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增强把握大势、服务大局的战略定力,明确保障粮食安全的具体路径和抓手,始终绷紧粮食安全这根弦,持续增强粮食安全保障能力。二是牢牢掌握粮食安全的主动权。要勇于破解难题、抢抓用好机遇,明确工作思路、把握使命担当,推动抓实见效、确保粮食安全,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三是多措并举推动粮食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不断健全党政同责体制机制,创新完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确保粮食供给和市场不出问题,全面落实“两个安全”责任,大力推进爱粮节粮,提升物资储备管理效能。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