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1年全区粮食调控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5日 【字号:

2021年6月9日下午,广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南宁召开2021年全区粮食调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政府粮食储备管理工作的精神,总结、交流地方储备粮管理和粮食调控工作经验做法,研究部署2021年工作。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尚英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工作重要论述,严格落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粮食储备管理工作的文件要求,确保广西粮食储备安全。要切实做好粮食保供稳价工作,强化粮食市场分析和监测预警。要做好传统粮食产业发展的同时,加快促进新兴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业务处室、自治区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粮食发展有限公司、各设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