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在呼和浩特召开2022年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0日 【字号:

1月17日,内蒙古局2022年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对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廉洁过节提出要求,与各直属单位签订了2022年安全稳定责任承包书。分党组书记、局长李福君作工作报告,分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兰柱主持会议,分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迎春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内蒙古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党组“两决定一意见”和“五句话”总体要求,特别是“七个方面实现更大突破”的要求,按照“精准改革、精细管理、提升能力、激励创新、建设优先”的年度工作思路,全局系统干部职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永葆初心、勇担使命的智慧和力量,抓改革、促转型、强监管,保安全、防风险、守底线,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守住管好“大国储备”和“天下粮仓”做出了内蒙古局的贡献。

会议要求,内蒙古局要把握“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时代主题,牢牢把住“六个主动权”,守住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更加注重精准改革、精细管理、科学监管、激励创新和提升效能。一是要坚持稳中求进、进中求新的工作方法,精准推动重点改革实现更大突破;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严而又实抓规范,提升精细管理水平;三是要坚持依法管粮依规管储,切实将科学监管理念贯穿监督考核全过程;四是要坚持以创新驱动为牵引,更好发挥“科技兴储”“人才兴储”两大战略引领作用;五是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聚焦新时代国家储备的工作目标,全面提升管粮管储效能。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