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局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
2022年01月21日 【字号:

1月18日至19日,黑龙江局2022年度工作会议在哈尔滨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总体部署和要求,总结2021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部署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重要指示批示,国家局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会上,分党组书记、局长张继祥作工作报告,分党组成员、副局长孙万军作总结讲话。通报了2021年度安全责任目标执行情况、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签订了《安全管理责任书》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3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在国家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黑龙江局分党组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会议精神,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主责主业,锚定发展目标,着眼牢牢把住“六个主动权”,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一是党史学习教育出新出彩。二是危化品仓库综合应急演练成功承办。三是垂管局“一个中心、双轨并行、四轮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稳步实施。四是有力提升了全局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五是军民融合和仓储物流工作实现稳中有进。六是党的建设工作持续推进。

会议指出,2022年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聚焦核心职能,持续发力实施“一个中心、双轨并行、四轮驱动、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突出“改革发展落实年”主题,全面落实国家局“三项改革”“两项考核”“一法两条例”“十四五”规划、全面从严治党等重点任务部署,守正创新,稳中求进,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担当职责使命、深化改革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重点在“八个落实”上下功夫:一是落实改革发展重大任务。二是落实粮食监管职责。三是落实战略应急物资基础设施建设规划。四是落实守牢安全底线具体要求。五是落实仓储物流服务在应急体系中的重要功能。六是落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实践要求。七是落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政治责任。

黑龙江局分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机关服务中心班子成员,机关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各基层处主要负责同志及助手,黑储物流公司、黑储粮食公司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黑龙江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