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暨质量监测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召开
2022年05月11日 【字号:

5月6日,江苏省粮食流通监督检查暨质量监测工作部署推进视频会议召开。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董淑广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地方党委和政府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粮食安全责任制落实进展情况,动员部署了2022年全省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重点检查工作,布置安排了2022年粮食流通监督检查及质量监测重点工作。省局相关处室单位的业务负责同志就库存检查相关业务做了讲解培训。南京、无锡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交流了2021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重点检查经验做法。

会议要求,提高认识、加强领导,把握标准、规范检查,落实责任、敢于较真,严守纪律、注意安全,扎实做好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重点检查工作。

会议强调,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沟通协调,主动积极作为,认真落实粮食购销领域专项整治和省委专项巡视巡察整改要求,强化粮食流通全链条、无缝隙、穿透式监管,加快构建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流通监管体系,高效推动监督检查质量年活动开展。

省市县三级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监督检查、质量监测、粮食储备、安全仓储与科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参加2022年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省内交叉重点检查人员近430人参加了会议。

来源:江苏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