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局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
2022年05月18日 【字号:

5月13日,内蒙古局召开办公室主任会议。内蒙古局分党组书记、局长李福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主任视频会议等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蒙古局系统办公室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办公室工作人员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坚持”要求,时刻保持无限的对党忠诚,增强抓落实的能力,努力争创一流的业绩。要进一步认清工作性质,做好沟通协调、以文辅政和信息报送,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进一步聚焦能力提升,勤学习、善思考,敢于创新、善用新技术,严谨细致做事,努力成为行家里手。要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把作风建设牢牢抓在手上,大兴团结干事、甘于奉献、清正廉洁之风,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围绕年初内蒙古局分党组确定的“精准改革、精细管理、科学监管、激励创新和提升效能”年度工作思路,按照内蒙古局2022年改革发展工作要点13方面38项具体工作安排,全力做好参谋助手、督查督办等各项工作,全面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

内蒙古局办公室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各直属单位分管办公室的处领导、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秘书、机要员、保密员等约30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内蒙古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