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局实地督导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
2022年05月20日 【字号:

近日,四川局对2022年度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进行实地督导,局分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熊兴率队到中储粮成都分公司泸州直属库等相关储粮库点,分别听取各库点检查组工作情况汇报,以实地检查、资料查阅、会议座谈等方式,了解掌握中储粮成都分公司粮食库存现状及问题,并就各直属库在执行有关文件精神和粮食收储等方面进行深入沟通交流。

督导组指出,开展政策性粮油库存检查工作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行动和持续强化政策性粮食库存管理的重要举措,各检查组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零容忍”的态度,严把工作标准,严明工作纪律,扎实完成本次库存检查工作。中储粮成都分公司要高度重视检查发现的问题,落实整改措施,守住库存安全底线,确保政策性粮油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四川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