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对第二期“优质粮食工程”加工项目开展督导
2022年06月22日 【字号:

为推进第二期“优质粮食工程”加工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年底顺利完工。日前,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督导组对全省第二期“优质粮食工程”加工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督导。

2022年第二期“优质粮食工程”五个加工项目。督导组一行先后到贵阳市、兴仁市、安龙县、毕节市、六盘水进行督导,就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汇报,对项目建设内容进行了实地察看。

截止6月,已完工2个建设项目。其余3个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督导组要求:一是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按照实施方案抓好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明确责任,确保项目2022年12月底完工。二是及时备案竣工项目。已完工项目参照有关通知要求进行竣工备案。三是抓紧谋划第二期“优质粮食工程”。各市州要根据“六大提升行动”建设内容,结合实际,积极谋划项目,持续推动全省粮食安全保障能力提升。

来源:贵州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