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
2022年09月16日 【字号:

9月9日下午,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数字化改革工作推进会。会上,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围绕“浙江粮仓”数字化协同应用平台、“浙政粮安”多跨场景应用、“浙里米袋子”场景应用以及粮食购销领域监管信息化建设的工作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局机关各业务处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联系业务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局数字化改革工作要聚焦重点任务,打造标志性成果;融合工作要求,协同推进各个场景应用;坚持实战导向,提升应用成效。具体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任务:一是集中攻坚,全力打通堵点难点问题;二是持续发力,加快市县贯通应用;三是突出重点,推进典型应用落地见效;四是克难攻坚,高质量完成国家局考核任务。

会议要求,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工作专班要切实发挥作用,统筹推进;各处室和直属单位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协同配合,合力推进;要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列出时间表,挂图作战,督导推进。

局领导,局各处室、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局数字化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浙江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