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并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22年09月20日 【字号:

9月16日,辽宁局召开分党组扩大会议,调度重点项目进度情况,部署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有关会议精神,听取各在建项目单位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汇报,对下一步项目建设进度推进和项目编制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站位、迎难而上,切实加强储备基础设施建设,把加快项目建设当做一项硬任务,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二是要挂图作战、逐项落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和资金执行进度,按照国家局要求,倒排工期,保质保量完成任务。三是要聚焦主责、突出重点,高质量做好项目谋划,确保“一张蓝图绘到底”。四是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强化各类风险防控,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强化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项目廉政责任制,守住廉政底线。

会议对做好下一步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用发展的眼光解决历史问题,继续开展“我和大国储备”大交流大讨论,认真谋划发展。二是要坚持“有为才能有位”,积极主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三是要落实安全稳定主体责任,积极回应职工关切,做好政策宣讲和思想工作。四是要严守纪律规矩,严格按照制度程序推进工作,认真落实“一岗双责”,抓好廉政风险防控。五是强化安全生产,确保项目施工、物资作业等安全,积极排查安全稳定风险隐患,切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辽宁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