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
“十四五”时期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
2022年09月21日 【字号:

9月19日下午,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视频调度会议,梳理总结优质粮食工程前期工作,听取各地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相关意见建议,明确有关问题的政策要求;通报“十四五”时期优质粮食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及建设方案制定情况,学习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优质粮食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围绕重点任务,加强项目管理,严格落实河北省优质粮食工程政策措施和管理办法;增强时间观念,提高工作效率,倒推时间节点,统筹谋划好今年和后几年的阶段性工作,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全部建设任务。

会议强调,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全面统筹粮食安全和产业发展,深入实施项目带动战略,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粮食产业提质增效,促进本地粮食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以良好的成效、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省局相关处负责同志、省粮产集团分管领导、省局优质粮食工程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各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分管领导及有关人员、有关项目建设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来源:河北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