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2022年09月22日 【字号:

9月19日,湖南局召开安全生产专题视频会议,对全局消防安全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传达了湖南省安全生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长沙电信大楼“9·16”火灾事故情况和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的通报。

会议对湖南局消防安全形势进行了全面分析,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持“两个至上”,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要突出消防安全,彻底破除惯性思维,杜绝侥幸思想,全面摸清单位安全底数,准确把握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牢牢掌握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主动权。

会议要求各单位迅速组织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大检查,突出消防安全开展危险源大排查,积极整改安全隐患,健全安全生产工作机制,严格作业现场安全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

湖南局机关全体公务员,三三五处、国储石油集团、科培中心、机关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分管安全负责同志和物业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其他基层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湖南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