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22年全省粮食流通领域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2022年09月23日 【字号:

2022年9月19日,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全省粮食流通领域重点项目调度会,通报2021年以来全省粮食流通领域项目建设进展,安排部署加快项目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紧盯工作时限,把握项目完工时间节点,统筹推进,确保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建成;要紧盯建设进度,实施点对点调度,高位推进;要紧盯建设要求,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推进,通过项目建设加快破解仓储设施存在的短板弱项。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多措并举,统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加快项目建设。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各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有人管、有人调度、有人督导。二要管好专项资金,落实配套资金,确保项目资金落实到位,确保专款专用,切实保障项目顺利实施。三要加强督导通报,认真落实定期检查督导通报辖区内项目建设进度的工作举措。

会上,省局直属企业、省粮油集团公司、2021年“四化”粮库仓储设施建设项目所在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地粮食行政管理部门、省局直属有关单位、省粮油集团公司分管领导、科室(股室、部门)负责人,已获省财政资金支持的项目建设单位的主要负责和分管负责同志,共计500余人参加会议。

来源:江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