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开展“我和大国储备”大交流大讨论
2022年09月29日 【字号:

2022年8月至9月,辽宁局组织机关全体公务员和跟班学习同志以“我和大国储备”为主题,开展大交流大讨论活动。

参加活动的每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逐一交流对“大国储备”的认识、对本职工作的体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对未来发展的愿景和思路等。交流讨论活动不走过场,立足辽宁区域发展、聚焦核心职能谋求改革发展的思路、建议得到充分交流,全局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劲头进一步被激发,对粮食和储备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进一步增强,达到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坚决扛稳保障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重任,不断开创粮食和物资储备事业新局面的预期目的。

今后,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机关规矩意识,深刻认识和理解大国储备;要认真思考和推动战略和应急物资储备安全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结合辽宁局实际完善全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实施方案;要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劲头,增强对粮食和储备事业的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要守牢廉政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严守纪律规矩,紧盯廉政风险做好风险防控。全局上下要聚精会神干事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辽宁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