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3日 【字号:

3月17日下午,上海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上海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任务。

会议认为,2022年,上海局分党组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突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坚持政治建设为引领、确保举旗铸魂不动摇,坚持思想建设为基础、确保拧紧信念总开关,坚持组织建设为根本、确保党的建设更有力,坚持政治监督为统领、确保决策部署不偏移,坚持廉政建设为保障、确保精准发力抓牛鼻,坚持作风建设为抓手、确保令行规矩不越线,推动上海局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新成效。

会议强调,2023年,上海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更好地发挥全面从严治党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为全面深化改革发展,初步建成上海综合保障基地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纪律保证。一是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深化标本兼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筑牢政治责任,凝聚全面从严治党强大工作合力。

局分党组成员、机关全体公务员、各事业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上海国储物流公司部门经理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上海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