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局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23年03月24日 【字号:

3月17日,广西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国家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全系统及广西局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总结党的建设和纪检工作成效和不足,对下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审议了全年党建和纪检工作要点,局分党组书记与各基层单位、机关处室负责人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要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在构建良好政治生态上有新提升,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当先锋、打头阵、做表率上有新气象。

会议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持续深化模范机关创建,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持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要坚持纠“四风”树新风,扎实开展“以案为鉴警示教育月”活动,强化纪律和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推动形成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不断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上取得新成效。

局机关和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各基层处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办主任,各办事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来源: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西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