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办法》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3年03月30日 【字号:

为深入推进“三抓三促”行动,进一步提升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水平,2023年3月24日至26日,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在武威举办全省《甘肃省粮食储备安全管理办法》专题培训班。全省粮食和储备系统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辅导、观摩学习和研讨交流等形式进行,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把握的要点、粮食储备仓储管理相关政策、用法治思维全面加强粮食流通监管等政策法规作了专题解读。同时,还参观了武威市四史教育馆、八步沙“两山”实践基地,学员们仔细聆听讲解,认真接受了党性教育,学习了“八步沙”精神。

结业仪式上,4名学员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分享了参加培训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培训主题鲜明、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弥补了粮食储备安全管理方面的专业知识短板,提升了理论水平,达到了赋能提升的效果。

来源:甘肃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