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全省粮油仓储管理业务骨干实训班
2023年03月30日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人才兴粮”“人才兴储”战略和粮食专业队伍建设,3月27日上午,陕西省粮油仓储管理业务骨干实训班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开班。

举办此次全省粮油仓储管理业务骨干实训班,是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的有力举措,也是提升全省粮食行业基层技术技能水平、守住管好“三秦粮仓”的重要实践。通过此次实训,旨在使参训人员在思想观念上有新认识、工作能力上有新提高、工作作风上有新转变,重点是深入学习粮油仓储技术理论和实操,把学习实训与工作联系起来,与自身岗位职责结合起来,不断用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解决粮食仓储保管工作中的实际问题。

本次培训为期5天,邀请粮食等领域的专家和全省粮食行业技术标兵进行专题讲授及实操训练。来自各市区一线粮食仓储保管职工70人参加实训。

来源:陕西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