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组织全体女同志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0年03月10日 【字号:

3月8日,离退休干部办公室组织全体在职和离退休女同志,共同上“线”、欢聚一“堂”,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她们送上满满的节日祝福,给居家抗疫生活带来暖暖的春意。

乐观抗疫别样美。节日庆祝活动在“网络课堂”上不断涌现的一串串祝福语中开始,大家积极上线“签到”、登场“亮相”。以“时装秀”为主题,女同志们纷纷穿上漂亮的衣服,在家中客厅走起台步,拍成小视频发布上线,秀出端庄、优雅和自信,引来一阵阵的点赞、点评,“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老同志唐玉珍发表感言,“‘三八’节快乐!夕阳下的青春活力,白发中的美人,在离退办这个大家庭里,我们开心快乐,童心永在!”

参加庆祝活动的女同志,年龄80岁以上的有8人,最大的86岁,同样收获了充满童趣的快乐。离退办充分利用老干部“网络课堂”这个平台,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居家抗疫活动,进一步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战的信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