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和储备局离退办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3年04月27日 【字号:

近日,粮食和储备局离退办党委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统筹安排离退办主题教育工作。国家局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科学研究院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谭本刚和有关同志到会指导并讲话。


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在决心做好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精心谋划设计老干部“话传统、谈复兴、聚力量”专题调研、“口述粮储史”发挥正能量、“好读书、读好书”学习研讨等特色专项活动,切实把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独特的优势作用发挥出来、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发扬出来、永不褪色的精神风貌展现出来。

会上,5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带头作表态发言,为全办党员、干部作出了示范引领,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激发了参与热情,为扎实深入推进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

离退办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