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外事司)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
《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
“两决定一意见”的通知》
2019年05月02日 【字号:

2019年4月28日下午,办公室(外事司)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原原本本学习了《中共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关于牢记初心使命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两决定一意见”的通知》。

会议要求,办公室、外事司各处室要把认真做好“两决定一意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作为今年的重点工作来抓,做到“三个积极”。一是积极组织,对于所承担的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宣传报道等工作,相关处室要超前谋划,制定具体方案;要加强对各项工作的统筹协调,力求活动顺利开展、取得实效。二是积极参与,各处室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水平;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知识竞赛、四比四看等活动,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三是积极推动,要及时调度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情况,加强敦促指导,在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营造浓厚氛围。

办公室(外事司)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家认为,抓好“两决定一意见”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办公室、外事司作为局党组的重要参谋助手,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先学一步、学深悟透,自觉将“两决定一意见”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