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
2019年11月08日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着力推动各司局单位和垂直管理机构做好新时代政府信息公开工作,2019年11月7日上午,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通过视频会议系统,举办政府信息公开专题培训班,邀请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副处长后向东博士授课。各司局单位90余名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垂直管理局近800名干部职工在各地分会场参加培训。

后向东博士深刻阐述了新条例修订的缘由及过程,详细介绍了新条例的内容体系,并就如何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培训结束后,围绕新修订的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对参加培训的干部职工进行现场测试,确保培训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了对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公开意识,提升了公开能力,受益匪浅。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