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
2022年01月20日 【字号:

2022年1月18日,经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领导批准,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办公室主任会议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办公室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中的地位作用更加凸显,全系统肩负的职责使命更加重大,改革发展任务更加繁重,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紧紧围绕贯彻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部署,落实全国政府秘书长和办公厅主任会议要求,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和运转中枢作用,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使命担当、更好效能作风形象,服务保障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一是按照新起点要有更高政治站位的要求,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政令畅通。要将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工作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用心谋划、统筹协调,闻令而动、作出表率,保障各项政策措施和重点任务不折不扣落地落实。二是按照新起点要有更强使命担当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更好发挥参谋辅政作用。要把办公室工作置于全系统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来谋划,抓住重点、带动全局,建言献策、参谋辅政,牵头抓总,保障运转,全面助力粮食和物资储备改革发展。三是按照新起点要有更好效能作风形象的要求,勤勉敬业锐意进取,进一步形成比学赶超、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面对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任务,要充分调动激发办公室干部队伍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工作热情,充分释放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动力活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各司局、直属单位、联系单位综合处(办公室)负责同志,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各垂直管理局分管办公室工作的负责同志,办公室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