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关于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更名
及调整职业资格证书验印的通知
2019年08月01日 【字号:
国粮办发〔2019〕23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供销集团有限公司: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印发部分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国粮人〔2019〕75号)《关于行业部门核发职业资格证书有关问题的通知》(劳社培就司〔2003〕92号),决定变更国家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名称,并调整职业资格证书验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更名

“国家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正式更名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启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印章。

二、调整职业资格证书验印

对《关于印发<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规程>等12项规章制度的通知》(国粮办人〔2006〕45号)中《粮食行业特有工种职业资格证书核发与管理办法》进行调整:一是将证书“发证机关”处加盖的印章由“国家粮食局人事司”改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职业技能鉴定专用章”;二是将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处加盖的印章由“国家粮食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改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

本通知自印发之日起执行。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19年7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