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海关总署张际文副署长带队赴陕西省
开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部门抽查
2019年06月10日 【字号:

根据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国家考核工作组第四次联席会议安排,5月21日至23日,海关总署副署长张际文带领联合工作组,赴陕西省开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部门抽查。陕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梁桂出席见面会,并介绍了2018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负责制落实情况。

张际文对陕西省扎实开展2018年度粮食安全责任制考核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要深刻认识开展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重点任务,通过考核进一步推动粮食产业提质增效,加快粮食产业强国建设;要不断增强考核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问题导向,改进方式方法,把考核工作抓紧抓细抓实;要加强对抽查工作的组织领导和协同联动,严格按照程序、步骤开展工作,做到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合工作组先后赴兴平市、咸阳市、高陵区等地,实地抽查了多个粮食生产、加工项目建设情况,与生产企业负责人、粮食种植大户、粮库管理员等粮食生产与管理一线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