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我和我的祖国”
——首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书画展
2019年10月11日 【字号:

10月10日,“我和我的祖国”——首届全国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干部职工书画展在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机关办公楼开展。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务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丽瑛、黄炜、梁彦以及各司局、直属联系单位负责同志、干部职工参观了书画展。


张务锋指出,本次展览展出的作品,立意高远、形式精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体现了很高的思想和艺术价值,是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献给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一份厚礼。书画展对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必将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展作品紧密联系工作生活实际,描绘了新中国70年翻天覆地变化和全系统70年辉煌成就,抒写时代变迁和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展现了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深厚文化底蕴和优良传统作风,表达了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扛稳国家粮食和战略物资储备安全重任的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

今年5月份展览筹备工作启动后,得到了行业系统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热烈响应,共收到各类书画作品200余幅。本次展览将历时1个月,共展出优秀作品150余幅;同时,特邀国家发展改革委部分同志创作作品参展。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