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
《关于改革完善全省粮食储备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
2020年01月03日 【字号:

1月2日下午,省委书记、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王东峰主持召开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七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2019年改革工作,部署2020年改革任务。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省委副书记赵一德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和《关于改革完善全省粮食储备体制机制加强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实施意见》等改革方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认真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确保粮食市场稳定,大力提升粮食保障能力。要改革完善全省粮食储备体制机制,坚持政府主导、市场配置,推动形成政府储备与企业储备功能互补、协同高效的新格局。要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科学管理,加快构建更高层次、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可持续的粮食安全保障体系。

来源:《河北日报》(2020年1月3日 01版)(节选)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