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丛亮局长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一行
2023年03月02日 【字号:

3月1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会见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一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贾骞出席。


丛亮对近年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府在提升粮食安全保障能力、加强应急救灾物资储备建设、推动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表示,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将继续加大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的支持力度,对有关事项将认真研究协调支持。

艾尔肯·吐尼亚孜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一直以来对新疆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重点介绍了新疆近年来在全面落实粮食安全党政同责、完善应急物资储备体系、提升粮食储备效能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有关意见建议。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有关司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