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垂管局2022年度集中述职述廉会议
2023年04月05日 【字号:

4月4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垂管局2022年度集中述职述廉会议。国家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书记、局长丛亮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景波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炜、贾骞、刘小南,局总工程师颜波、督查专员李成毅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各垂管局分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局党组决策部署,立足本地区本单位实际,提出了不少深化改革的新思路,探索了许多提高效能的新举措,形成了一批党建和业务工作方面的新典型,工作富有成效,成绩值得肯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垂管局分党组受国家局党组重托,肩负着抓党建带队伍、兴一方粮储事业、守一方安全底线的重要责任。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切实走好“两个维护”的第一方阵;要保持清醒头脑和战略定力,认真落实“三不腐”各项措施,把严的基调贯彻到基层一线;要着眼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不断优化储备规模结构,积极探索运用现代管理方式和先进技术,确保储得好、调得快、用得上;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所有成绩都要及时清零,安全生产所有工作都要重新开始”的意识,扎实开展安全隐患整治,切实提高本质安全水平。

26个垂管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分党组领导班子述职述廉。局领导和各垂管局主要负责同志对各垂管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评议。各司局单位、垂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