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粮食质量安全管理研修班在西宁举办
2017年08月31日 【字号:

为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保证广大群众吃得放心、安心”的重要指示,强化粮食质量安全治理,进一步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和政策规定,做好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国家粮食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于2017年8月22日~25日在西宁举办了2017年全国粮食质量安全管理研修班。

研修班紧密结合当前粮食质量安全管理实际要求,课程设置包括国家食品安全战略规划、粮食标准化建设与发展、粮食质量安全控制、粮食快检技术等相关方面的内容,还对粮食质量检验检测体系建设要求和粮食质量安全年度考核细则指标设定进行了解读。

各省(区、市)负责粮食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的处长、国家粮食质量监测中心主任,部分国家粮食质量监测站负责人、技术骨干,以及市、县粮食行政管理部门和国有粮食购销企业质量管理负责人,参加了本次研修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