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标准化管理视频培训班举办
2021年12月20日 【字号:

12月9日至10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标准质量管理办公室组织举办了2021年度粮食和物资储备标准化管理培训班。

本次培训重点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标准质量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局领导明确要求。特别邀请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副院长李治平对新发布的《国家标准化发展纲要》进行深入解读。培训班还重点对《粮食流通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中标准和质量安全相关政策,以及目前粮食和物资储备标准化工作概况进行讲解。另外,对于新修订的《小麦》《大豆》等重点标准进行宣贯解读。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标准化工作的认识,掌握了标准化工作的最新政策,以及下一步粮食和物资储备标准化工作的重点要点,对于强化标准引领、质量安全监管,服务粮食和物资储备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培训班以视频形式举办。各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标准化管理相关处室、质检机构,各垂直管理局标准化管理相关处室,国家局相关司局单位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近300人参加了培训。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