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管理培训班在安徽合肥举办
2016年08月09日 【字号:

2016年8月3日至6日,国家粮食局在安徽合肥举办全国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管理培训班。国家粮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亦武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来自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局的分管局领导、业务骨干,有关院校和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国家粮食局规划财务司解读了《国家粮食局关于规范粮食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意见》(国粮财〔2016〕74号),标准质量中心介绍了信息化标准制修订有关情况,有关专家对《粮食信息术语 仓储》等新颁信息化标准进行了宣贯,有关省份(单位)介绍了粮库智能化升级改造和省级粮食管理平台建设案例,培训班代表实地参观了安徽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信息化建设成果,同时就如何全面推进行业信息化建设进行了研讨。

本次培训时间安排紧凑,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培训实效,达到了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思路,学习标准、交流经验,准确把握粮食行业信息化发展方向和重点建设内容的目的。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