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委 粮食局召开粮食物流规划专题座谈会
2006年04月12日 【字号:
  为配合做好《全国粮食现代物流设施建设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 2006年4月10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国家粮食局发展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粮食物流规划专题座谈会。辽宁、吉林、黑龙江、内蒙古、大连(省、区、市)发展改革委、粮食局,大连北良公司,以及最近承担有关省、公司物流规划编制任务的河南工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国贸工程设计院、郑州粮科院、武汉粮科院等有关科研设计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对未来5-10年跨省粮食物流流量、流向、运输方式等问题,特别是东北地区粮食外运的数量、运输路径、运输方式,以及东北地区粮食深加工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预测,并对《全国粮食现代物流设施建设规划》部分内容的修改完善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会后,为进一步做好《全国粮食现代物流设施建设规划》的修改完善工作,国家发展改革委经贸司、国家粮食局发展司组建了专门工作小组,将集中一段时间开展调查研究和撰写专题报告工作。
   
信息来源:流通与科技发展司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