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关于公布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结果的通知
2021年03月30日 【字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

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认真执行《国家粮食流通统计调查制度》,坚持依法依规统计,着力提高统计数据质量和工作水平,为抗击新冠疫情、服务宏观调控、保障粮食安全发挥了重要的基础性作用。根据粮食流通统计工作考核有关制度规定,经严格考核公示并报请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局长办公会议审议通过,确定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等19家“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和汪洋等31名“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见附件),现予以公布。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级粮食和物资储备行政管理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粮食和物资储备决策部署,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切实履行粮食流通统计法定职责,进一步加强粮食流通统计工作。广大统计人员要立足本职、强化担当,提高数据质量、加强分析研判,为服务粮食宏观调控、合理引导预期、强化监测预警提供更加优质的数据支撑。

附件:1.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单位名单
     2.2020年度全国粮食流通统计工作优秀个人名单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办公室     
2021年3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