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国家粮食局公开遴选公务员
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公告
2012年05月07日 【字号:

  根据《2012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参加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以下简称面试)的考生按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确定,面试考生与拟遴选人数之比为5:1。现将我局201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和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人员名单

姓 名

准考证号

毛文渊

165311012608

刘东红

165311015522

孙 进

165342021407

李松涛

165311016623

张红燕

165331011217

蔡 耿

165342021605

  说明:按姓氏笔画排序,其中三人笔试成绩并列。

  二、资格复审

  时间:2012年5月15日7:45—8:00。

  地点:国家粮食局1105室。

  资格复审时,考生必须提供以下资料:

  1.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2012年中央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报名推荐表》原件;

  3.已获得的大学本科及以上各学习阶段毕业证、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公务员登记表复印件并加盖组织人事部门印章;

  5.任职定级文件。

  缺少上述材料或有关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者,视为资格复审不合格,取消面试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国家公务员局备案。

  三、面试

  方式:结构化面试。

  时间:2012年5月15日8:30-11:30。

  面试地点:国家粮食局1105室。

  侯考地点:国家粮食局1101室。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于当天7:45前到达候考地点进行资格复审并参加面试顺序抽签,考生将由专人引导进入面试考场。未按时进入候考室的考生将按国家公务员局规定取消面试资格。

  四、职位业务水平测试

  职位业务水平测试为闭卷考试,以笔试形式进行。考试内容主要是运用有关专业知识,对给定的资料进行论述。主要考察考生对专业问题的综合思考能力、文字表达能力及理解分析能力。

  时间:2012年5月15日14:00—16:00。

  地点:国家粮食局1105室。

  五、体检和考察

  我局将按照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以与录用计划2: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和考察的人选,届时将电话通知有关考生,体检费用自理。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笔试科目成绩占50%,职位业务水平测试成绩15%,面试成绩占35%。

  六、有关要求

  1.请考生见到本公告后,于2012年5月10日前与我局联系,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以“考生姓名+参加(或不参加)公开遴选面试”为主题,以“参加面试”或“不参加面试”为内容,并发送本人1寸彩色免冠数码登记照照片(像素规格不低于1024×768,照片文件名为考生姓名)向我局人事司发送邮件电子邮件,邮箱地址为:rsc@chinagrain.gov.cn

  2.放弃面试的考生,务必在5月10日24:00时前通过电子邮件告知我局。放弃面试资格又不告知的,或者首先确认参加面试又临时放弃的,我局将对考生有关情况报告国家公务员局。

  3.请各位考生务必于面试当天7:45前到达国家粮食局1101室进行资格复审并参加面试顺序抽签,未按时到达者取消面试资格。

  4.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遵守保密要求,若有作弊行为,取消面试资格并报国家公务员局备案。

  七、其它事项

  1.面试当天,我局为考生提供瓶装饮用水,交通、食宿及其它由考生自理,请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

  2.国家粮食局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座(木樨地桥东南角,地理位置见附件),考生可乘1路、308路、337路、617路、728路、802路公共汽车在木樨地西下车,或乘32路、114路、695路、717路、特5路、特6路公共汽车在木樨地北下车,或乘52路公共汽车在木樨地东下车,或乘21路、65路、68路、320路公共汽车在木樨地西或木樨地北下车,也可乘地铁1号线在木樨地站下D口出站。

  3.我局公开遴选公务员咨询和监督举报电话为:010-63906091。

  附件:国家粮食局地理位置图

二〇一二年五月七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