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局2016年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
专业笔试及面试公告
2016年08月24日 【字号:

根据2016年中央单位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工作有关规定,现就国家粮食局2016年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专业笔试及面试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专业笔试及面试确认

请进入专业笔试及面试名单的考生于2016年8月26日12时前确认是否参加专业笔试及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确认。

请发送邮件至rcgzc@chinagrain.gov.cn,邮件标题统一按“××确认参加(不参加)国家粮食局军转干部专业笔试及面试”进行填写,邮件正文需注明:姓名、准考证号、联系电话。

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专业笔试及面试程序。

二、专业笔试及面试安排

招考职位按照计划录用人数与面试人选1:8的比例确定参加专业笔试及面试人员名单。

(一)专业笔试

专业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主要是运用有关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主要考察考生的理解分析能力、综合思考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

笔试时间:2016年8月28日上午8:30-10:30

笔试地点: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座11楼会议室

(二)面试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为2016年8月28日上午11时开始进行。面试地点为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座924室。面试顺序抽签决定。

三、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保密要求,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笔试及面试场所,不得对外泄露试题信息,不得有作弊行为。违反者取消考试资格。

(二)专业笔试及面试预计持续至下午16时结束,请保持手机畅通,提前做好出行计划,服从工作人员安排。面试当天提供午餐及饮用水,交通住宿自理。

附件:国家粮食局2016年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专业笔试及面试人员名单

                                   国家粮食局人事司
                                       2016年8月24日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