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
公开招聘统一笔试确认参考公告
2022年04月15日 【字号:

根据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安排,为确保统一笔试安全有序进行,请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状态请通过https://campus.chinahr.com/pages/gjlswzj2022/#/search链接进行查询)的考生,于2022年4月18日8:00至4月20日17:00通过附件1链接进行统一笔试确认,按要求认真填写相关信息,打印附件2签字并扫描或拍照后在笔试确认界面上传(格式为jpeg,jpg,png,3M以下)。

未按要求完成统一笔试确认的考生,视为放弃笔试资格。本次笔试不划定范围,不指定参考资料,不收取费用;确认参考且无正当理由不参加的,将记入事业单位招聘诚信档案,并报送相关部门。

附件:1.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确认链接
https://applyjob.chinahr.com/apply/job/wish?jobId=625697d68b4fbb04386b4f2a&projectId=625001cdc0c4b004f1a4671c
     2.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2022年度直属和垂直管理系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统一笔试参考承诺书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人事司     
2022年4月15日        

来源:粮食和储备局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