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
2019年度考核视频培训班顺利举办
2020年07月09日 【字号:

7月8日至9日,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举办中央储备粮棉管理和中央事权粮食政策执行情况2019年度考核视频培训班。

培训强调,参与考核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吃准吃透政策,充分认识中储粮年度考核工作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2019年度考核工作重点,勇于直面问题、敢于较真碰硬,全力完成年度考核各项任务。培训要求,参加培训的学员要集中精力、狠下功夫,把培训内容学深学透;要牢固树立规矩意识,严明考核纪律,务求考核结果经得起检验。

培训安排了中央储备粮管理和调控政策执行、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管理、粮食数量和质量管理、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和购销监管、中央储备棉管理等若干专题内容,由考核办组织相关业务专家进行授课。考核组成员单位及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北京局有关人员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各垂直管理局负责同志,参与考核人员,各省(区、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局)在分会场参加了培训。

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