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关于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决赛报名的通知


粮赛组委办〔2010〕1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粮食局,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中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粮物流集团公司:

  根据国家粮食局办公室、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国粮办人〔2010〕102号)和竞赛工作安排,现就竞赛决赛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5月7日,以邮戳为准。

  二、选手要求

  凡在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岗位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参赛,不受年龄、身份等限制。

  三、报名方式

  以各省(区、市)粮食局、有关中央企业为单位组织报名,每个单位限派遣一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每支代表队由8人组成,包括领队1名、联络员1名、粮油保管员选手3名、粮油质量检验员选手3名(粮油质检机构组选手1名、粮油企业组选手2名),每名选手限参加一个职业(组别)的比赛。

  领队和联络员原则上应分别由各省(区、市)粮食局和中央企业负责人和有关人事教育部门负责人担任。

  四、报名材料

  (一)各省(区、市)粮食局和有关中央企业的报名函;

  (二)参赛选手近期免冠2寸彩色照片6张;

  (三)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代表队报名表(附件1,一式两份);

  (四)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附件2,一式两份)。

  五、其他事项

  (一)有关表格可从国家粮食局网站下载www.lswz.gov.cn

  (二)竞赛观摩活动由各省(区、市)粮食行业协会组织,详见《中国粮食行业协会关于举办2010粮油储藏和检化验新技术新产品展示交流会的通知》(中粮协函〔2010〕17号)。

  六、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曲贵强 徐国辉
  联系电话:010—63906255 63906256
  传    真:010—63906255 63906096
  电子邮箱:jdzx1101@yahoo.com.cn
  通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木樨地北里甲11号国宏大厦C座1205室(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组委会办公室)
  邮政编码:100038
   
  附件:1.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代表队报名表
              2.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选手报名表

  二〇一〇年四月二十八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