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局关于举办首届全省粮食行业
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及报名的通知


川粮办[2010]33号

各市(州)粮食局:

  根据四川省粮食局办公室《关于开展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的通知》(川粮办[2009]75号)精神,经研究,决定于4月中旬在四川成都举办首届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决赛(以下简称决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立决赛组委会

  成立职业技能决赛组委会,党组书记、局长侯勇同志任主任,党组成员、副局长黎明、张书冬同志、副巡视员吴晓玲同志任副主任,有关单位负责人为成员(具体名单附后)。

  二、决赛时间、地点

  (一)决赛时间:2010年4月15日-4月16日

  (二)决赛地点:理论赛场在省粮食局九楼会议室,保管员操作赛场在成都市二仙桥国家粮食储备库,检验员操作赛场在四川省粮食学校。

  三、决赛报名

  (一)报名方式:

  以各市(州)粮食局、省粮食局直属单位为单位组织报名,每个单位限组织一支代表队参加决赛。每个代表队由8人组成,包括领队1名、联络员1名、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参赛选手各3名。每名参赛选手限参加一个项目的比赛。

  (二)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为2010年3月25日,请认真填写并及时报送电子文档及纸质《四川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决赛报名表》。

  四、决赛报到

  (一)报到时间:请各代表队(含领队、联络员和参赛选手共8人)于2010年4月14日18:00前报到。

  (二)报到地点:新良大酒店(成都市上东大街246号)

  五、注意事项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精心组织,认真做好参赛选手的组织和培训工作,确保参赛选手按时参加比赛。

  (二)原则上要求各代表队选手统一着装(含比赛用工作服),准备函数计算器、直尺或三角尺等,并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

  (三)各代表队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四)由于决赛参赛选手、裁判及工作人员较多,所有人员要严格遵守决赛期间的有关规定,服从决赛组委会统一安排,确保决赛顺利进行。

  六、决赛技能操作项目内容和要求

  为确保本次决赛活动公平,并为各单位选培训选手提供技术参考,经研究,现将粮油保管员、粮油质量检验员技能操作决赛项目的内容和要求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七、联系方式

  (一)全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决赛组委会办公室
  联系人:鲁努
  电  话:028-86739842,13980722263

  (二)四川省粮食学校
  联系人:罗登平
  电  话:028-83517350,13980079190
  传  真:028-83517350
  邮  箱:luodenping@163.com
   
  附件:
    1、四川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决赛组委会成员名单
    2、四川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决赛报名表
    3、粮油保管员职业技能操作决赛项目内容和要求
    4、粮油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操作决赛项目内容和要求   

二〇一〇年三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