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粮食局成功举办首届省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4月15-16日,经过两天的紧张、激烈的比赛,四川省首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顺利完成了各项预定赛程。四川省粮食局高度重视,局长侯勇、副局长石恩祥、副巡视员吴晓玲分别出席开幕式和闭幕式,并做了重要讲话。副局长黎明主持了大赛。大赛有126名选手参赛,加上市州粮食局领导、领队,裁判、工作人员一共200多人,赛况空前。

  此次大赛是四川省粮食行业举办的第一次全省性技能比赛,由于大赛准备充分,组织安排周到,大赛工作人员、考评裁判人员与各参赛队、各位选手配合紧密,互相理解与支持,比赛进程有序、流畅。特别是经过层层选拔,参赛选手水平普遍较高,对比赛认真严谨,态度积极,比赛认识到位,充分体现出粮油保管、粮油质量检验两个职业的技术含量,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了粮食职工的风采,达到了竞赛比武与选拔人才的目的。

  在闭幕式上,对决赛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向获奖的单位及个人颁发了奖牌及证书。四川省粮食局要求全省各级粮食部门以这次大赛为契机,继续抓好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建设,广泛深入开展技能竞赛、岗位练兵活动,激发广大粮食职工立足本职、刻苦钻研的工作热情,调动广大职工为粮食事业建功立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造就一支高层次、高素质的高技能人才队伍,推动四川省粮食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同时,也希望各位参赛选手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影响和带动其他粮食干部职工,共同为粮食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