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第二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圆满结束



  4月19日至21日,由山东省粮食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的山东省第二届粮食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在济南举行。山东省粮食局局长孟庆秀,省粮食局巡视员张翠玉,省粮食局副局长缑怀祯,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职业能力建设处负责同志等出席了竞赛开闭幕式,并参观比赛现场。

  全省17市粮食局和省粮食局直属单位组织的代表队共7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粮油保管员和粮油质量检验员两个职业组的理论知识笔试和实际操作考核。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奖6名,个人奖24名,有20名选手获得“全省粮食行业岗位技术能手”称号。

  这次竞赛,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十一五”期间实施人才战略的一项具体举措,是大力发展职业技能教育和培训,发现、选拔和造就一支人员充足、结构合理、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的重要体现。山东省粮食局将从中选拔出优秀选手进行集中培训,参加第二届全国粮食行业职业技能大赛。


关闭